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勇往前冲

成绩出来了
让我的心情很复杂...
担心有科系不及格还是过不到GPA...
朋友们都说我成绩会过到关,
不必太过担忧,
但那份担心总是会情不自禁冒起来...
很难的才能熬过了那几天。
当madam从他手中把成绩剃在我手中时,
我不敢看自己的成绩。
但始终看了,
答案是....






过关...
科科过关...
开心到我...
总算把心情给定下来了...
而且我的承诺也做到了...
之前告诉自己,
成绩要进步0.3,
但这次进步了0.43...
别小看这那么少的分数...
因为需要拿到很多份才能够拿到...
有经过这条路的人必然知道...

之前我拿GPA: 2.34,
这回我拿GPA: 2.77...
我已经很开心了...
其实都要感谢老师们的帮忙,
我才能够的。
有他们的领导以及辅助我,
我才能够拿到的。
感谢老师...
下回,
我要进步...
起码拿到2.85-2.90...
这是我的目标...

但是父母还说很差...
我的天啊...
总分是4.0,
我能够拿到2.77已经算很不错了...
算吧...
有尽力就好了...
接下来继续加油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